這張海報乍看之下很一般
其實細看會發現很有意思

其實這張海報將『模範家庭』的劇情做了些介紹
模範家庭的這一家,其實是個"販售幸福"的假一家人
也就是說,四個不相干的人為了生意而湊合在一起
這個概念很有趣
所以我一開始就對這部片蠻期待的


整體來說模範家庭是不錯的
雖然內容並沒有太多爆點,結局也太過皆大歡喜
但我個人很喜歡裡面想傳達的想法

究竟這樣的行業為何有市場?
就是看準了人的心理
我們對別人的成功跟不凡有所嚮往
所以購入跟他們一樣的東西來自我催眠
"嘿~其實我也不差"
就是因為我們都羨慕這樣的人,也對自己有成功的期許
所以戴咪摩爾這一家看似完美無比的假一家
才有辦法如此成功的將自己的"完美"推銷給身邊的人


戴咪摩爾這一家就是靠著完美的生活方式來吸引人

我想這就像是品牌要找代言人一般的意思
我們會因為對某個明星有認同感所以去買某些產品
因為某個人的氣質而對產品產生興趣
戴咪摩爾他們這一家人的工作就是這樣的
也之所以,她覺得自己並不算是詐欺
因為她是在賣一個希望跟完美的形象給有需要的人


扮演假女兒的安柏赫德 ~是我的菜


劇中的演員其實都有演出自己的風格
包括許久不見的
大衛達克尼 也表現的不錯
尤其是他最後一段的表白有稍稍的打動我


有時候這世間的黑白對錯很模糊
所以我們都需要有人來告訴我們,什麼時候該收手
或自己究竟是不是往正確的方向走
當是非都不再絕對時
抽離也可能是一種面對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偏食兒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