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樓往花園的方向看去還挺壯觀的


我手上拿的就是英文簡介了
薄薄的幾張紙還要自己猜單字,實在是....
逛城堡還要考英文,也未免太傷了

城堡內唯一可以拍的部份
據說這個地方是傭人房
我們看到的是他們的遊戲間之類的

裡頭有一些還蠻熟悉的機種
或者說是跟現代版很類似的

被關起來的武士,不知道為什麼他躲在門後面(笑)

另外還有一種套圈圈的遊戲,很類似台灣夜市有的
惟一的差別是前面沒有禮物,就單純套好玩的



走出了城堡我們正式進入花園區

城堡前的雕像,很有氣勢
不過我一直在想他手上抓的那隻究竟是什麼玩意阿?


城堡真面目現身!
雖然跟我想像的金碧輝煌有一段距離,但還是貨真價實的城堡

城堡據說建立於英法百年戰爭末期
而現在的堡主還住在城堡沒有開放的地方喔

我比城堡高(哈)


遠遠看就有夢幻的感覺了

跟城堡相對望的是這座階梯
感覺以前可以通往更遠處
因為據說以前這裡的佔地是現在的三倍之大喔




請叫我城堡女主人吧(被揍)


階梯上面的藝術品,比較可怕的是上面住了一窩的蜜蜂= ="


廖小可的做作照,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張

這些動物都不怕人的
我們在他幾步之遙的距離拍照他們跑都不跑

花圃也整理的蠻漂亮的
總算覺得九歐還是值得啦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一張照片^^

最後,在我們心滿意足的離開城堡之際
看到有一對旅客搭乘馬車悠遊城堡~而且馬兒真的照顧的很好
不過關於搭乘的價錢我們問都沒問
光想就知道我們是不可能花錢去搭馬車的^^

以上,夢幻城堡的特輯就在此告一個段落
當天我們繼續前往海上監獄探險
還意外的吃到生猛鮮蚵喔
想知道詳情的朋友也請不要錯過廖小可的精采網誌(哈)

以上,大家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偏食兒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