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在看薰衣草的時候Claire一直都處於很僵硬的狀態
大家聽了可能很難想像在這一片美景下還有什麼放不開的?


原因是.....薰衣草雖美,但卻伴隨著整群的蜜蜂阿!!!



內地的朋友在拍婚紗,真是好大的手筆~


我看起來雖然自在~其實心裡好緊張


這天下午的天氣很好~非常適合拍照
總算讓我們一了拍薰衣草的夢^^
你知道阿~雖然早已經過了少女的年紀,還是要有點夢幻滴

身處在薰衣草田雖然很美~但蜜蜂的嗡嗡聲真的很驚人
我每走一步都彷彿在天堂與地獄中遊蕩(無誤)



很難得看到我笑的這麼開心吧~其實這是因為我快摔倒了
重心不穩所以笑場導致的結果
難怪人家總說,錯誤的過程也可能導致成功的結果
大概就是這個感覺吧(笑)


最後~在Claire自認很帥氣的這張照片下結束了這次薰衣草的行程
很感謝大家耐心的等候薰衣草的網誌(謎之聲:有這種人嗎?)
廖小可也會努力的發文~不辜負大家的期望(哈)


既然看到最後了~也給我留言或按個推吧


緊接著,頗負盛名的亞維儂即將現身~大家也請別錯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法 普羅旺斯 薰衣草
    全站熱搜

    偏食兒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