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安錫真的是一個很美麗的小鎮
在一開始決定要到夏慕尼探險的時候我對於這個地方做過不少功課
所以Claire也非常的期待在安錫的遊覽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

就知道我們為了夏慕尼的晴天捨棄了隔天的安錫
所以早就有心理準備安錫的天氣會不太好......


不過阿~真的沒想到一整天的天氣都好糟糕喔~



在高速公路奔馳的時候看到一台重機~
真的很佩服他們的騎士冒著大雨在高速公路上這麼辛苦呢
(雖然說在台灣也是差不多啦)



冒著滂薄大雨~我們還是很認真的尋找遊客中心
安錫的遊客中心比較神奇的是位在一棟大樓內....
所以儘管看到遊客中心的指標

但我們可是繞了好幾圈才找到這個地方呢>.<



裡頭像是一個商圈似的~很熱鬧





順利的拿到地圖後我們就轉往安錫的舊城區
結果~其實也離遊客中心不遠而已(冏)



安錫的地標!在前往安錫前我搜尋的文章都一定會放這張照片
這個地方據說以前是皇宮、也是鑄幣廠、監獄....用途相當之多元化~



大家應該還認的出來吧是我吧(揮手
話說在法國我沒有看過穿雨衣的人,所以當天的我們是大家矚目的焦點^^
真的是沒在濠笅的,是所到之處都有人會一直盯著我們看!








雖然是雨天,但陰陰暗暗的安錫自有一番風情
儘管未能一窺它的笑顏,卻也見識到另外一種風貌


下雨天還是在路邊喝酒談天,法國人就是這麼的悠哉,不管走到哪都一樣
不過現在回到台灣後,感覺只能在貴婦百貨看到這一幕了吧


很有趣的是這扇門是歪歪的,所以我配合它也歪歪的站著
不過說真的我本來平衡感就不太好啦(搔頭)



很可愛的小豬。很可愛對吧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覺得?





在法國的糖果店每一間都非常的可愛
不過價格很不美麗就是~只是待了這一段時間後
對於法國恐怖的物價我們後來有越來越習慣的趨勢~
頭一兩天回到台灣時不管看到什麼都大喊"好便宜喔"



這個招牌好可愛,不知怎的讓我想起虎克船長^^


國外的街景真的很美
說真的Claire並不是那種外國的月亮就比較圓那種人
只能說跟台灣(亞洲)的風情是截然不同的
所以對我這個出國經驗很少的孩子來說更是新鮮^^




這間教堂很遺憾的是我並沒有進去參觀,因為穿著雨衣懶的脫

而且比較奇妙的是我以為自己穿雨衣進去逛會不禮貌
但是其實有很多人都把雨傘帶進去教堂~裡面都溼答答的= ="


如果這天是晴天的話,想必這裡一定看起來像是童話故事書一樣吧
雖然有點可惜,不過當初是為了夏慕尼捨棄這裡的,所以也不後悔啦
畢竟夏慕尼真的很美,可以說是我在法國最難忘的回憶~




鴨子還是什麼鬼的?總之覺得它長的很爆笑所以堅持要跟它合照
否則當時可是雨下的很不小呢~~





水流就像大家看到的這樣,非常的湍急阿~
一度還看到有天鵝像是要被沖走了一般




我的街~哈哈哈。在法國如果有看到我的英文名字都會很開心
所以走在這條路上我更是囂張了



大家有看到遠處的天鵝嗎?原則上牠是從很遠的一端沖到這來的
Claire在旁邊看了都好緊張~不過事實證明牠是很聰明的~知道要躲起來
所以知道牠沒事後我們就放心的繼續逛了



說真的在安錫的這一天雨一直都是下的厲害
不過我想既然出門玩就是要保持一個開闊的心情
雨天雖然麻煩,但也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總之有很多事情都是觀念的問題,念頭一轉,自然就開了~













想看更多法國系列遊記請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錫 法國
    全站熱搜

    偏食兒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