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小可承認自己是個很膚淺的傢伙
因為鋼鐵擂台雖然商業化,雖然有著許多的不合理
雖然有著太多的理所當然,但對我來說,還是部很好看的片


休傑克曼 一直是我蠻喜歡的演員,雖然大眾普遍喜歡他金鋼狼的扮相
但小可很愛他在『穿越時空愛上你』與『頂尖對決』裡頭的古裝模樣
很有種瀟灑貴族的泱泱大度氣派
(當然,他的肌肉線條也是很吸引人的)^^


鋼鐵擂台的故事是很老派的
不負責任的過氣拳手因為前女友上了天堂,於是為了錢答應扶養不曾謀面的親生子
結果在拳賽的過程中,兩人慢慢找回失落的親情

很老派,但我很買帳



看這種老派的故事,重點就是要看演員的演技
要看導演說故事的功力,看剪輯的俐落不囉唆

而怎麼把毫無新意的故事呈現出熱血的靈魂?
歡迎大家可以一起看鋼鐵擂台



休傑克曼在片中的轉折太過突然是很難說服大眾的
這點小可也深以為然

畢竟一個自大又不負責任的男人
怎麼會為了一個聰明又可愛的孩子一下子改變個性
(雖然這個孩子真的是好可愛阿阿阿)
這樣的理所當然是草率的,但卻也不影響小可觀影的心情

因為爽片能做到主角有表現出強烈的性格
能讓人感受到熱血,能不拖泥帶水有張力
能看完後讓人在FB上跟朋友大力推薦
實在也沒有要求更多的必要了



雖然,這種小蝦米對戰大鯨魚的戲碼已經是爛梗
但在我們這種升斗小民的眼中,還是能夠帶出一絲熱血
能夠引發我們沈澱已久的激情



大魔王宙斯,光聽名字就夠威的了
鋼鐵擂台的反派並不是那位富家女或是設計師
而是偉大而未曾打敗仗的宙斯,光看它一人就夠威了


而在演技的表現上,小男孩完全就打動了我的心
看著他可愛的臉龐與清澈的眼神,讓小可簡直忘了休傑克曼的存在阿
(而且我還跟小柏說將來一定要生這樣可愛的小男孩)哈


總之,鋼鐵擂台雖然在劇情上面有諸多不合理之處
但定位在爽片的位置上是顯得稱職非常
而且搭配上動感的音樂來看,更是顯得相得益彰
上班倦怠嗎?趕快去看鋼鐵擂台
相信,可以激發一些我們以為早已失去的熱情


註:近日最期待『鐘點戰』


大家一起來聊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偏食兒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