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前往九族文化村的時候雖然已經看不到滿開的櫻花有點可惜
但在地上還是可以看到許多被打落的花~形成一種特殊的美感
也算稍稍滿足我想看櫻花的思緒~





在地上撿的~我沒有亂摘花喔~



難得可以跟櫻花合拍,非常的開心
這時的小可其實正在躲避小黑蚊的攻擊中
所以拍照的時候是有點心驚膽跳的

比較特別的是九族有提供免費的防蚊液給入園的朋友使用
這點算是還蠻貼心的



走著走著又到另一區了,這一區是有Q版的看板
雖然遠遠看的時候覺得有點弱,但拍出來的照片倒是意外的可愛
效果比我預期的要好很多



重要角色登場了,ㄟㄟ~娜美的身材也未免太好囉



受歡迎的女性角色
羅賓是小可最喜歡的女性角色~睿智又聰明女性角色是我最愛的感覺
另外蛇姬的'凶器'也未免太驚人了吧!!!這樣一般的女孩要怎麼辦阿
想逼死我們吧~



加勒比海~
這個遊樂設施比預期的好玩
又刺激又不會頭暈~很適合像我這樣不太常玩遊樂器材的朋友



小可最喜歡的香吉士~
對女生很好然後又紳士又會煮飯,太棒了



佛朗基雖然看起來有點變態~但真的蠻厲害的
而且從新世界回來後簡直變成魔鬼終結者了!



喬巴被我揍了也很開心喔(哈哈
哈我好壞阿,但他欠扁的樣子讓我特別開心呢
(喜歡喬巴的朋友不要生氣喔)



加勒比海真的很好玩喔~





加勒比海的建築,看起來還蠻像樣的



搭完以後非常開心,心情也很好
不過雨衣每一件都要20元,有點不太美麗阿



這一區是有點類似遊戲區,有很多孩子在這裡玩
感覺是會花掉很多小朋友的邪惡區塊



欣賞3D電影中
3D電影是固定時間的,所以要先確定時間才不會錯過喔
電影本身大約30分鐘,內容的部分還是相當的感人
小可在最後還是有點小小的落淚呢
因此時間充足的話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歐洲花園區上面有很多假裝綿羊的穿山甲(誤)
而且紫色的花色還真的是蠻不一般的



櫻花祭結束後緊接著是薰衣草季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也還幾乎沒有開花就是



這一區拍照蠻美的,不過日曬的部分也很強烈
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曬,不要像小可一樣傻傻的日曬阿



搭歐洲小火車時候拍到的~還挺漂亮的





歐式宮廷風的建築,不過我們沒有進去參觀所以不知道內部如何
有時間的朋友可以進去參觀~因為我也蠻好奇的



信箱有點心之芳庭的感覺
漆色是有點斑駁,但看起來有點風霜的樣子也還不錯



最後我們還在阿拉丁的世界裡搭了最後一個遊樂設施
旋轉木馬小可大概已經十多年以上沒有搭乘過了
所以當天的心情還蠻開心的,有點回到童年的感覺
比較尷尬的是身邊的是一些小朋友


好不容易把中篇寫好了,總算是有點放下心頭大石
下篇的照片跟文章可能都會很少,所以大家也不要太期待阿

最近開始念書了,也總是要給自己些壓力才行
所以這段時間會比較少上網或更新囉
以上~大家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偏食兒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