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要去夏慕尼體驗一下高級鐵板燒已經說了好久~
每次都因為小可個人覺得太貴而作罷
這次在小柏的誠心邀約(被揍飛)下,終於決定以結婚兩周年的名義到夏慕尼慶祝囉(灑花)



台南公園店才開幕沒多久,據說比第一間永華店來的更寬敞些
當天的天氣有點陰陰的,小可還一直很害怕會下雨呢~還好OK
否則穿漂亮就泡湯了



門口就放著清楚的菜單
王品集團一貫的模式,是一整組的套餐~
980元/人 加一成服務費
說真的算不上便宜呢~~



地址:南市公園南路379號
電話:06:2201698
假日一定要打電話預約喔,因為小可已經提早兩星期約時間
結果還是約在12點半呢~~



候位區有台無人鋼琴,然後樂譜是菜單這點很可愛



這不是鬧鬼~這不是鬧鬼(哈
不過說真的若在家裡就很奇怪啦
應該會嚇個半死吧



等候帶位時拍了好幾張照,當打發時間



緊接著~點菜啦!!!
說真的這時我已經很餓啦,所以非常的期待
當然心中也有點小小的緊張到底口味如何,畢竟價位不算便宜(窮人的嘴臉阿)



開胃菜
芒果晶球水果沙沙、燻鮭魚蘋果酸豆 (隨季節更替)
這道很奇妙的是本來我以為燻鮭魚我不會吃,但口味異常清爽,真的很開胃
然後芒果是真的會爆開的那種,吃的時候有種小當家的感覺
就是後頭突然有龍飛出來的那種FU,很難形容就是
(謎之聲:最好是勒....)



湯品我點的是海鮮濃湯,搭配上起酥棒
這道湯品很合我的味口,因為我個人對清湯沒什麼喜好
而且裡頭的海鮮料也很實在,不錯



小柏點的象蛂蚌海鮮湯,相當清淡
上桌時只有料,然後服務人員會幫忙加湯
不過我真的不太了解這樣做的用意何在,可惜當下也忘了問
口味就....很清淡,不過據說有很多膠原蛋白就是
所以還蠻適合女性朋友滴



夏慕尼不太容易拍照,因為為了講求氣氛所以燈光蠻暗的
因此我才特地選中午去用餐
不過說真的像我們這種類單還是拍得很勉強
所以人物的部分會有些模糊,大家多見諒囉



師傅在製作的過程,加減拍一下
其實在等待的時候不會無聊,因為有免費的香檳可以喝
還可以看看師傅炒菜的動作,猜想下一道菜的口味
所以小可個人覺得還挺有趣的



當天幫我們服務的師傅,很年輕



沙拉的部分小可的選擇把老公嚇了一跳
松露百菇沙拉~將將
可能是因為我平常不太喜歡杏鮑菇所以小柏覺得很納悶
說真的我當時也覺得自己好像中邪
不過事實證明杏鮑菇用炒的真的很好吃,有顛覆我的印象
所以我以後願意吃用炒的杏鮑菇(哈

然後小柏才更奇妙的點了地中海陽光沙拉
說真的要不是裡面有現煎鮭魚,跟一般的沙拉有什麼不同勒?
所以我才沒有奇怪勒(點頭)



傳說中的檸檬Sorbet跟香檳,都不錯喝
不過我當天幾乎都喝香檳就是



用內建的LOMO的效果拍也蠻有氣氛的
然後桌上是我吃了一半的麵包,因為小可對這種硬硬的麵包沒什麼興趣
所以只有把帕瑪森起士麵包吞下肚而已,留下雜糧麵包很寂寞的在一旁哭泣



既然是來慶祝二周年,還是不免要合照囉



然後硬要亮相的傢伙(哈



吃到這裡終於開始上主菜囉
主廚會很貼心的問說要不要分享~所以這是分成兩人份的份量,別被嚇倒了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夾了蔬菜的雞腿排意外好吃阿
算是雞腿排的新吃法,對小可來說非常新鮮,口感很特別!



剖面圖,雞肉很厚實,吃起來很爽快
因為我們江湖中人是這樣的,大口吃肉是一定要的啦(咦?)



趁著到洗手間參觀時拍了這一張照
大圓桌真的很氣派呢~所以我個人還蠻高興分到大桌的



也是招牌之一的櫻花蝦炒飯,這道是直接打包
但當場有試了味道,蝦卵吃起來口感很有趣,很好吃
難怪我們隔壁那對夫妻不但當場吃光,還加點了一份阿(厲害厲害)



小可點的凱薩琳牛排(美國、紐澳)
我個人是不太在意牛排來自哪裡,不過小柏一直問說到底是美國還是紐澳阿(哈
這道菲力牛吃服務人員介紹的五分熟不見血~非常OK
因為小可很怕看到有血,會影響我吃飯的心情
總之我就是一個很麻煩的傢伙就是
所以沒看到血讓我很放心的吃,肉也煎得很剛好,不會有小柏擔心得太老
搭配蒜片吃超正!



嗯~說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有蝦子~
這道應該是法式海鮮盤才有的?,但總之我們也吃到了
有濃郁的起士,是我喜歡的菜
不過小柏覺得起士有點太多
我想說不定是因為起士都在他那邊的關係?



又是我~硬要出現的傢伙
這時已經吃完飯啦~~回到一樓準備吃甜點
可惜漂亮的水晶燈區不能讓兩個人坐
所以我們只能坐一般的小圓桌(殘念

這天的衣服也是特別準備
雖然不貴但是難得的淑女路線喔(哈



甜點小柏點法式布蕾,不錯
我點的是服務人員推薦的冰心濃漿巧克力
這道比較讓我意外的是冰淇淋還有水蜜桃的結合


意外的拍了一張讓我很滿意的照片,很符合現場的氣氛阿(大心)



硬要人家拍照的傢伙,可憐的小柏......

最後~很高興當天有到夏慕尼慶祝
夏慕尼也真的是名不虛傳,挺好吃的
總算不枉費出走了兩張小朋友(點頭)
另外刷花旗卡可以免服務費喔,要去用餐的朋友可以稍微注意一下~
多少省一點開銷也不錯(點頭)


感謝老公的陪伴跟關懷
未來的日子也請多多關照囉(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偏食兒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