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小柏到檜意森活村走走
這裡就位於北門車站附近,是個很適合散心的地方


 

檜意森活村大致的地點在嘉義市的忠孝路跟林森路交叉口
到了這個路口就可以看到一片漂亮的日式建築,很難錯過


 

這裡平時的人潮也不少~不多人扶老攜幼來這裡散心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車子要停在哪裡才不會被開單
因為我們的摩托車放在一個很多人放的地方
不過停放的時候其實還蠻心驚膽跳的
這部份的規劃好像不太完善,蠻可惜



再來就稍微看看照片吧


 
 

館內禁止飲食及攜帶寵物!
然後有告示讓民眾了解這裡面的東西都亂貴一通的
所以有帶小朋友一定要看好他們~不然就賠不完了(暈


 

 這裡有分很多區
農業精品、美術藝文等等
所以展品還不少,不限於檜木而已


 



要找到沒人的時候拍照也不太容易
所以拍照要多點耐心,還有不要一直擋別人的鏡頭
有些人只顧自己拍照都不在意別人的需求,很可惡!


 



老實說並不是所有藝術品的搭配對我來說都是合理的
有些還是會讓我感覺是湊數的作品
不過這應該是因為我的美術涵養還不夠的關係
至於是哪些作品我就不多說了以免挨告


 

這張是用instagram套了濾鏡,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張


 

這一區的動物都長的比較狂野一些
有些如果是幼童時期的我看到應該會嚇到晚上睡不著
可以說是蠻有個性的作品


 

這隻變色龍也是,不是普通厲害的設計


 

外頭也有水池跟造景,佔地蠻寬的
所以不會像裡頭一樣人擠人的


 

本文第一次現身的小柏
這次他的照片很少,因為當天他說不想拍照



 

水池也很漂亮~但看不太出來是深或淺
所以家長也還是要看好小朋友才是

 



 

就展品的種類真的很多,認真看的話應該可以逛個一個多小時


 

個人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而且這波照片都是小柏用ONE X拍的
效果還蠻不錯的(大心


 




以上~就是這次在檜意森活村的小漫遊
真的是隔了許久才來造訪的,腳步有點慢了一些
若是有到嘉義的朋友可以到這裡逛逛喔

註:今天又突然變冷了,朋友們也要注意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偏食兒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