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樹林街二段201號
電話:06-2132885

話說最近進擊的巨人真是超級火紅,所以我也來搭個順風車吧(被揍飛
言歸正傳,這間小金魚在台南是頗有名氣,另外在東安街也有分店
這次去的樹林店是比較迷你,換言之也可以說是很容易覺得熱鬧的規模





 步上階梯能夠看到店內熱鬧的景象
一想到要吃好料的加上小金魚良好的風評就不禁讓我開始期待了


 

小小的桌椅及電視將店內點綴的熱鬧
如果偏愛裝潢很華麗的朋友也許不會喜歡這
但Claire倒是很愛這舒適的氛圍


 

 

要避開店內的客人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不過趁機拍到這張照片覺得蠻有感覺的
店內的服務人員都蠻客氣的,上菜速度也很快。相當值得嘉許 


 菜單~價位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特別的是白飯與飲料是無限供應
所以不用怕口渴或吃泰式料理會太鹹,ok的(眨眼
 

 

涼拌海鮮
吃起來非常清爽而且開胃的一品。海鮮的量也不少
口味在當天眾人的整體評價是中上
不過這個份量跟價位相比是比較貴一些些



蝦醬高麗菜
高麗菜炒的清脆不會出水太多,可以吃出技術而且很下飯,比預期的好吃



月亮蝦餅
是小金魚的招牌之一

蝦餅的厚實度有夠,Claire有看到有些網友會說吃起來太厚
不過我個人覺得外皮酥脆然後內餡很實在,很好吃
尤其我其實一般不是很喜歡月亮蝦餅的人,但這道很對我的味(大姆哥


 


完全忘了菜名的一道,但是非常的好吃

蛋非常的Q滑順口,然後蝦子很貼心剝好殼可以直接吃這樣
是讓我念念不忘的一品


 

大家都很熟悉的椒麻雞~幾乎是吃泰式料理的必備款
外皮酥脆,肉質鮮嫩,不過整體來說並沒有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就是一般的好吃這樣
比較起來是剛剛那道想不起名字的菜色真的讓我回味無窮阿
(謎之聲:妳這樣對觀看的朋友來說很不方便阿!)


 

遠遠來拍一張杯盤狼藉的畫面~


 

很香的打拋系列,很適合配飯,然後是偏辣的一道菜
所以不敢吃辣的朋友要稍微注意一下,免得可惜了一道好吃的菜


也是必備款的酸辣湯!

香茅的味道比較起一般泰式料理來說不那樣濃,但對Claire來說剛剛好
而且越喝越香,裡頭的料也非常的實在,我個人就喝了好幾碗
是很推的一品!!!
 
小金魚店內的位置不多,所以訂位是必要的,然後上菜速度很快非常值得嘉許
當天幾乎吃了一個小時左右就結束,可見上菜速度之快
口味上也獲得一致好評。雖然在價位上並不算是非常便宜
不過三五好友或家庭聚會來說還是個很適合的所在喔(大姆哥


  

 

arrow
arrow

    偏食兒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