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45.JPG  

 命名很重要*3,這點要說三次

因為巴蜀加上麻辣加上香鍋整個就很吸引人

因此第一次經過發現這間小店的時候就默默決定要早日造訪

天曉得這幾個字的組合對於愛吃辣的人有多厲害呀!

認真覺得店東應該有找老師來命名(喂~喂~

DSC_1418.jpg

DSC_1419.jpg  

麻辣香鍋還開不久,可以看到好采頭依然高懸

然後隔壁是一間很老牌的石頭火鍋,人氣也都是很旺

一開始小可想說為什麼兩間火鍋要打對台

簡直跟肯德基對麥當當或是小七對全家一樣火力這麼猛烈

仔細一看才知道這間新的是強調炒的吃的火鍋

雖然小可並不太了解何謂炒著吃的火鍋

不過前面有說過因為麻辣跟香鍋這些字句太引人入勝

因此我還是不畏艱難的以身試險(誤

DSC_1406.jpg

DSC_1407.jpg

DSC_1410.jpg

環境介紹

明亮、簡潔,小小間的而且位置不多,大概七八張桌子而已

所以還是要訂位感覺比較保險,而且去造訪三次生意都還不錯

接近晚上八點還有三桌客人這樣

DSC_1408.jpg

DSC_1409.jpg

大家都很關心的價位跟菜單

我覺得這張菜單設計的很好,非常簡潔易懂,菜色跟分量也寫得很清楚 

唯一我個人要分享的就是

這裡的分量很多!!!一人份的我跟小柏兩個人吃就超~~飽的

所以如果是鴿子胃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共食

而且兩人共鍋一鍋一人份的還不用加點,覺得店家真的非常的大心!

套餐內容物我拍的很清楚,就不多打字了

因為天氣很冷,打太多字我熱量會消耗的太快(被揍飛

DSC_1405.jpg

DSC_1411.jpg  

湯品、白飯跟飲料是自助的,所以大胃王的朋友也不怕吃不飽

更重要的是,吃辣的時候有白飯可以中和一下,這樣可以吃的更多

DSC_1421.jpg  

第一次消費的時候店家有提醒這裡的辣度比較猛一點

因此我們平常吃小辣的傢伙,就乖乖的點了微辣

然後這樣的選擇是很正確的,果然微辣可以很順利的吃完

也不會壞肚子或食不下嚥什麼的

因此大家要注意一下自己吃辣的水準到哪裡

不要太逞強了,免得對自家的廁所造成不良的惡劣影響(摳鼻

 DSC_1413.jpg  

自助的小菜。特別幫它特寫一下,因為很好吃

不過這是小辣的程度所以請謹慎服用呦

DSC_1414.jpg  

後來增加的冷凍櫃,各式食品的家

我沒有很認真看,大家可以自己去店裡瞄瞄

DSC_1417.jpg  

採光很好,因此我插花一下

DSC_1145.JPG

DSC_1146.JPG  

食材真的不少,有大量青菜所以營養其實頗均衡的

而且最底下還有王子麵阿阿阿阿阿

就連我媽這種不喜歡王子麵的人都說這王子麵處理的很好吃真是

DSC_1422.jpg

請忽略旁邊的全聯福利卡

全聯的公關應該要感謝我,我這種不紅的部落客默默的幫它置入性行銷(被揍飛

這張的重點是某次我外帶,結果發現它們外帶的白飯超~級大碗的

挖出來的話是一般飯碗的滿滿兩碗飯!

衷心的希望店家可以繼續維持這樣的水準呀

DSC_1423.jpg

DSC_1424.jpg  

外帶的分量也沒有縮水~可以讓大家比較看看

 

總之,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小可對這間巴蜀麻辣香鍋的價位跟口味都十分的滿意

然後不敢吃辣的朋友也可以點不辣的拉

 

最近的天氣冷冷熱熱的反覆不定,真的非常容易感冒

尤其新聞強烈報導流感的嚴重性,著實讓人心驚膽跳

大家真的要注意身體健康,出入公眾場所戴著口罩也相對安全些呦

 

巴蜀麻辣香鍋facebook粉絲專頁

 

關於嘉義的火鍋店懶人包

嘉義食記『關於嘉義的火鍋店』火鍋店懶人包(2018年4月更新至12家

 

若喜歡這篇分享的話,也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專頁按讚呦

馬克吃豪飽&非吃book粉條專頁

arrow
arrow

    偏食兒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