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殺手巴里可以說是我最近看過非常喜歡的一部劇

雖然劇情聽起來有點荒謬,但其實整個情節都架構在很正常的時空背景下

除了男主角是個僱傭殺手這點比較超現實外

undefined

本劇是男主角自編自導自演,Claire看完以後真心覺得他是個很有才華的人

很多網友都表示男主乍看之下跟嗜血法醫的男主角很像,說真的一開始我也以為是同一個人(抱歉我臉盲啊~

可能是因為都一樣身形高大然後髮型跟衣著也很有種既視感

但說真的當然是嗜血法醫那位的外型更俊帥一點

本劇男主角Bill Hader看起來就跟他劇中的角色一點,有點跟社會脫節的不協調感

undefined

我們的男主角Barry從軍隊退伍以後就以僱傭殺手的身份在生活著

但從第一集就可以看得出來他的交際生活非常乏善可陳

大抵是因為從事的行業比較特別些,所以沒啥朋友,也沒有所謂的社交生活

他對自己的生活跟事業都感到欲振乏力(其實可以說是幾乎很多人都有的症頭

對工作跟生活不滿意但也不知道該如何改善,每天就是日復一日規律的過活

看不到未來也不知道該從何改變

雖然殺手的設定比較特別一點,但他的遭遇跟心情其實是大多數人的心聲

undefined

因為執行案子所以跑到整個城市都想懷抱演員夢的洛杉磯工作

沒想到卻意外的發掘出自己對演戲的熱忱,因此一頭栽入演藝教室的環境

這個意外的轉折相當有趣也很荒謬

就如同他的接案人說的一樣,殺手就應該保持低調,哪有可能還兼當演員

這件事情萬分不合理沒錯

undefined

因此我們的Barry自然想方設法要離開殺手圈以展開他的事業第二春,但是人生總是無法一帆風順啊(菸

雖然終於找到人生目標惹,但是說要想脫離本來的生活哪有這麼容易(指!

就連一般人想要轉換跑道都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精力(甚至是金錢)

更不用說想遠離殺手圈絕非易與~

在前有探員追案,後有玻利維亞人追殺的狀況下,男主角的處境可以說是非常艱困

undefined

這部劇的節奏感跟黑色喜劇的氛圍讓我聯想到『風騷律師』

雖然很一般的正常人架構在正常的平行時空,卻執行著非比尋常的職務

undefined

男主角的演技是很有感染力的,包括戲劇導師跟那位負責接洽工作的父執輩都演技很棒

連綠茶婊都婊到不行的女一讓我很想揍她一頓(握拳

undefined

人在江湖自然身不由己,情非得已的殺戮也在所難免,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最後結局給人說不出的惆悵,一整個讓人不勝唏噓

已經續訂成功,期待第二季更多的發展

 

想知道最近有什麼夯物嗎?來看我的體驗分享

嘉義美髮『Happy Hair快樂髮型中山店』特色挑染展現個性魅力,不用P圖也有迷人光澤

分享『韓國Spigen Tquens H900 超強風速多功能USB桌上型/手持兩用迷你風扇』強勁的風力讓人心曠神怡

分享『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給肌膚水感清透不黏膩的呵護

分享『旺旺吸C凍』是果汁也是冰沙,兩種口感一次滿足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來粉絲頁按讚給我個鼓勵吧

arrow
arrow

    偏食兒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